2020年8月9日星期日

【瘟疫与中共】大连瘟疫来势汹汹 原因何在?

文:罗琼

省大连当局因中共的爆发于7月23日宣布进入战时状态之后,继续升温。截至7月28日,大连疫情已扩至辽宁、吉林、黑龙江、福建、5地9市。

目前已停运99条客运班线,要展开对百万人大规模的核酸检测。据大纪元一线采访报导,核酸检测现场人挤人,一片混乱。

中共病毒于今年1月在武汉爆发后,不断在大陆其它省市大面积传染或多次爆发,同时还蔓延全世界,至今已传染至189个国家,逾1,600万人感染,65万余人死亡。

大纪元特稿指出,“虽无情,但并非无迹可循”,病毒的风向和目标是“冲着中共而来的”。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大连市成为中共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截至2018年4月25日,大连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一百四十多名。众多的学员被判刑、绑架、关押、劳教、关洗脑班、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活摘器官的罪恶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8月20日,江泽民连续10天到大连市视察。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以拚命镇压法轮功,换取晋升为条件,和江做交易。

江视察后的两个月,薄熙来升为大连市委书记;数月后,又被提升为辽宁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为代省长、省委副书记。

2004年,薄熙来任辽宁省省长期间,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这是一家完全用中国人尸体制作“人体塑化标本”的公司。该公司得到蓬勃发展,向世界各地贩卖人体标本,并与海外机构合作进行巡回“人体展览”,从中牟取巨额利润。该公司董事长隋鸿锦称,该公司得到辽宁省、市领导的“关怀和支持”。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调查的结果为,该公司的“新鲜人尸体”来源于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主要部门——公检法司。

薄熙来还在大连扩建新建大型监狱和劳教所,大量接收、迫害进京上访被捕的法轮功学员。“追查国际”指出,被非法抓捕而拒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最容易成为“新鲜尸体的主要来源”。

《大纪元时报》2013年8月27日公布的一份录音披露,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薄熙来在大连率先以活摘器官和塑化加工尸体来推动、实施江氏对法轮功学员“在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成为迫害的“急先锋”。
实施管制

薄熙来担任大连市长、市委书记期间,大建封闭式小区,利用高墙和摄像头加强对民众,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的监控。大连市内的街道从1997年的1,218条减少到2000年的996条。减少的道路主要是被封堵在小区中或被小区占用。

薄熙来在大连建立监控系统,并沿袭发展该模式日后于重庆耗资二百多亿元建立了号称“世界上最先进”的监控系统。

据明慧网报导,薄熙来在任大连市市长及辽宁省省长期间,辽宁省有大约9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大连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统计

截至1999年,在大连地区约有十几万百姓学炼法轮功。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迫害后,大连十几万法轮功学员几乎人人受到中共不法人员的骚扰和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7月至2017年7月,大连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人数的统计如下:

数以万计的人被非法传讯、罚款、拘留、洗脑和关押;
数千人被送进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脑班;
上千人被非法劳教;
近三百人被非法判刑;
几十人被关进精神病院并遭破坏神经及不明药物摧残;
13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11名法轮功学员失踪,杳无音讯。

近年大连当局的迫害依然严重

2020年6月,大纪元获得有关中共大连“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整改的内部文件,公布了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于2017年12月27日印发的《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该文件中针对法轮功的内容有整整3页纸。

这些内容包括,加大反X教宣传的力度,改变过去“只做不说”的做法,要大张旗鼓地在各类媒体上广泛宣传;对全市在籍、在册的法轮功等人员,进行逐一“转化”(逼迫放弃修炼),保持对法轮功等的高压态势,还提出打击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办法等。

大纪元还获得2018年5月18日大连市委政法委制作的“2018年度市直党群部门单位‘重点工作’‘职责工作’‘规定工作’指标”的内部文件。其中直接迫害法轮功的指标内容占了18分;政法委中维稳和综治指标内容共占了54分(两个百分比加起来,对法轮功的迫害指标数相当高)。

这也是大连当局至今仍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严重的重要原因。仅在2020年传统新年期间(2020年1月25日~27日),辽宁省被非法关押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仍有120人。

4月,正当疫情在武汉肆虐期间,大连市公交车上却出现滚动播放的宣传片,攻击法轮功,给乘客洗脑。宣传片中的截图为海外法轮功学员向人们传递真相信息,车载九字吉言“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远离瘟疫”的标语,却没敢截图“退出中共,远离瘟疫”等警世信息。

7月10日、11日,大连公安国保指使、伙同金普新区(普兰店)公安局、各派出所众多警力,对大连市各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大抓捕。涉及的地区有大连市旅顺区、金州区、瓦房店市、金普新区(普兰店)、庄河市、甘井子区等。

据不完全统计,在这期间,至少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甚至还包括九十多岁的老人,抢劫资金累计三百多万。至今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各地区看守所。

近两百人遭厄运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2月1日,仅大连地区,至少有185人遭遇厄运,他们都曾迫害过法轮功学员。

他们中包括省长、“610”主任、政法委书记、法院院长、大学教授、警察、派出所所长、学校党书记、狱警、街道干部、村民等。见以下数例:

薄熙来,原辽宁省长,曾任大连市长,于2013年9月22日被判无期徒刑。在其操纵和指挥下,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大连则成为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王庆国,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于2014年9月30日患癌病死。在任职期间积极参与、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

胡家耿,大连中山区政法委书记,2014年7月25日,突然病死,死时五十多岁。他在生前是大连迫害法轮功最卖力者之一。

李威,辽宁省大连市中级法院院长,涉严重“违纪”,于2015年1月15日被双开。在其任期内,大连中院对大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

21年来,参与迫害者厄运连连,如今大连疫情又来势汹汹。《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来源:(大紀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