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星期日

超越中共战力!美陆军参谋长曝下一步

近来外交手法越来越强硬,军事武力也日益强大,面对不断攀升的威胁,也做出应对手段。参谋长麦康维尔(James McConville)近日就透露,美国目前正针对印度-地区的军事部属进行检讨,其中包括「成立全方位联合作战部队」(establishing joint all-domain task forces),要确保自身能力足够反制来自中国的攻击。

麦康维尔表示,将成立全方位联合作战部队。(示意图)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部长麦卡锡(Ryan McCarthy)在今年1月曾表示,在未来2年内,美国陆军计画要在太平洋部属2支特殊任务部队,执行针对中共国和的情报、电子、网路和飞弹任务。驻军地点最可能选在台湾和的东边岛屿。

今年3月,陆战队司令柏格(David Berger)也提出2030年部队设计计画(Force Design2030),改变以往作战方式。美国国防部的《星条旗报》则在本月透露,美国陆军国民兵预计要将大部分的旅级部队纳入8个师部的指挥,以提升部队的战斗力,因应来自和俄罗斯的威胁。

近日在华府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举办的一场视讯研讨会上,麦康维尔更透露,美国为了应对威慑战略,将「长程精准火力」(long-range precision fire)列为当前最优先要务,评估在印太地区部属该类型武器系统的各类选项,其中也包括成立全方位联合作战部队,「这可以让我们超越中共国和俄罗斯等潜在敌人」。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