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

深圳突爆疫情!罗湖区核酸检测排队数百米 人龙不见尾

罗湖区核酸检测排队数(视频截图)

8月15日,突然发现2名深圳罗湖区盒马鲜生水贝店为感染者,目前,盒马21家深圳门店,全面消杀。这两人分别为一名住在罗湖区的27岁男子和一名住在龙岗区的32岁女子。目前这两名感染者所居住的小区都被封闭管理,并进行消毒。

据深圳官方报道,一名在深圳盒马鲜生超市水贝店工作的女性在老家汕尾陆丰市确诊为新冠肺炎。该名患者系盒马深圳水贝店某品牌方促销员。

深圳当局发布通告,要求深圳市民8月15日至8月17日前往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北门采样点、罗湖区人民医院、罗湖区中医院发热门诊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目前,深圳已采集重点人群样本1730份,生活和工作环境样本2140份。经排查,两人(男性、女性各一人)核酸检测阳性,结合其临床表现,判定为。2名感染者已经被隔离。

深圳嚴重,全民鋼性核酸檢測,人龍不見尾,借疫割韮。 pic.twitter.com/anoY57Cw1d— 林才竣Michael新號 (@Michael90656953) August 15, 2020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8月15日,罗湖区核酸检测点排出数百米长的人龙,见头不见尾。

8月15日,盒马鲜生发出公告称,深圳所有门店暂停营业,进行全面消杀。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