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

北戴河警戒森严 重庆八访民被强制遣返

天网记者讲述过去10年北戴河被打压的经历,以及所在地点。(受访者提供)

周日(8月9日),已知有8位到北戴河旅游,刚出北戴河站就被警方拦截查身份证,最后都因具有访民身份而被当地驻京办人员强行带回户籍地。

据北方天网消息,9日上午9时许,重庆访民邹茂淑和邹群母子等6人去北戴河旅游,下车就被扣留身份证,他们被带到北戴河站旁的一间小屋,等待当地驻京办人员来接人。另外,重庆还有杨玲,贺小花于9日凌晨12点许在北戴河被当地镇府的人强行带走,目前下落不明。

邹茂淑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我们6个人是从站到北戴河的,是到了北戴河车站遇到的,杨玲和贺小花她们是从邢台到北戴河的,她们是早一些时间到的。”

她说,“我们被带到一间小屋,我们6个人分别被当地驻京办人员带走,我自己一人被4个人员带上往天津的火车,在石家庄下火车,再买往重庆的车票,现在还在火车上。邹群他们5个人被带上另一班火车回去。”

至于,回去后会遭到如何处置,他们也无法确定。

北戴河会议期间三步一岗五步一哨

天网公民记者顾国平过去10年一共去过北戴河旅游六次,其中四次被市府押回上海黑监狱关押、软禁外,还有两次押回后被刑事拘留30天。

他向记者表示,“最后一次去旅游吃海鲜时,是中央领导避暑开会期限过了之后去的。途中在南戴河的路上听扫地的清洁工说:每年的7月1日至9月1日止,是所谓的中央首长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避暑开会的期限,每年在北戴河会议时要化上亿万元钱财来保护这些腐败。”

他还说,“有三个部门派人员参加保卫这些贪官的任务,人数在三万人左右。这其中公安部1万人、武警部队1万人、军队1万人。在旅游景区内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而且都拿着对话机,时不时能在街上看到中央警卫局的宾士车。这些车的牌照号位数都很小,如:wj000001至wj000100之间。号位数越小级别越大。

“这些所谓人民公仆的大员,享受各种特权,几乎大小官员每人一幢别墅。都是有三个部门派人员特殊保卫,每各一段路就有一道关卡,要检查过往人员的身份资讯。

“特别在老虎石海上公园延着海岸边一直往南走到剑秋路17号有个大会议中心,也就是联峰山公园的北面有一道二米多高围墙的内部,就是他们居住生活、开会的场所。而西海滩路中间就是中直机关办公场所。”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