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胡锡进呛美国航母进入南海… 网友炮轰

对于美军进行海上联合作战训练,呛说:“一旦战争爆发,这些航母舰队更可能成为脆弱的目标。”

国防部宣布于海峡及南北双重连续组织实战化演练练后,美军雷根号14日进入,进行海上联合作战训练,展现压制中共军队的战力;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推特呛说:「一旦战争爆发,这些航母舰队更可能成为脆弱的目标。」但没多久却「缩了」,委屈问「我还没有搞清楚中共做错什么?”,却遭到国外网友罗列中共的种种罪状,还被反问:“台湾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老是拿武力威胁他们?”

根据外媒报导,美国雷根号航舰(CVN-76)打击群14日在南海展开海上联合作战训练。除了雷根号外,还包含安提坦号飞弹巡洋舰(CG-54)丶马斯廷号(DDG-89)与裴拉塔号(DDG-115)两艘伯克级驱逐舰,海军航空第五联队等,15日航行至我东沙岛东方海域,另有一艘大型军舰随行,疑似是美利坚号两栖突击舰(LHA-6),充分展现压制中共军队的强大海上战力。

然而,胡锡进16日在推特发布2文章贴文,他说:「越多美母到南海对中共施加压力,就越会推动中共军队制定完整又可靠的反击方法。一旦战争爆发,这些航空母舰就不过,胡锡进接着又发推文说:“我还没有搞清楚中共做错什么?中共军队在30年以来,从没在边境或国外发射子弹;我们没有推推翻任何政权。我们做的只是多点生意。

推文一出,马上被众多国外网友狠酸,纷纷留言说:「从硬汉秒变被害者,真快」,「多么的『无辜』啊!」,「当中共试图扮演被害者是多么的滑稽」,「无耻的新高度」,「让我解释一下,这被称为『甩锅』」,其他网友则马上罗列中共政府的种种罪状说:「肺炎,南海,西藏,新疆,香港,台湾,发射子弹相相较之下太微不足道了」,「没有契约精神,谎话连篇,失去信任,还跟谁做生意啊!」,还有网友质问:「你忘了共军正尝试侵犯台湾吗?」也有人反问:「台湾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老是拿武力威胁他们?」

来源:新头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