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

虎毒不食子 江西12岁男童被父母虐待惨死家中

近日,上饶12岁张某康(康康)满身伤痕死在家中,其于事发两天后前往当地投案。8月14日,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称,康康系被父母致死。康康的爷爷表示,他在大儿子家看到时,他全身都是伤,大儿子称是俩一起用绳子捆着孩子的手,“吊在那里,就这样死了……”

“快过来,你孙子要不行了!”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江西上饶市余干县,正在自家地里干活的张永健接到电话,对方是孙子康康的舅舅。张永健第一反应是:孙子要了!

张永健立即跑到大儿子张国辉家,但那时康康已没了呼吸,全身冰凉。他看到,康康浑身是伤,手腕上还有明显的勒痕。他问儿子发生了什么,张国辉称是他们夫妻俩把孩子捆住,吊在那里就死了。他再问,张国辉却什么都不肯说。

张永健告诉陆媒记者,康康今年12岁,出生后就一直跟着他和老伴生活。康康的父亲张国辉和母亲张小美则住在临近的村子,他们与亲戚在浙江慈谿合伙开了服装加工厂,现在不工作,平时就是出去打牌。

“从张小美怀孕到把康康养到10岁,基本都是我在负担。”张永健说,“他们夫妻就给过两次钱,加起来1000块”。张小美曾称:“爷爷奶奶养小孩子是天经地义的。”

据张永健透露,大儿子夫妻俩2012年还生过一个儿子,但之后卖给了浙江一户人家,卖了四万块,张小美自己留了八千多,剩下的钱听说都给了中介。

2018年,康康回到了自己父母家。张永健说,从那以后,孩子的身上就经常会出现各种伤痕。康康曾告诉他,妈妈还用针扎了他十个指头。

张国辉的邻居也告诉记者,这两年“几乎天天都能听到他们家孩子的哭声”,一开始还会去劝,“后来都知道他们家打孩子是家常便饭,劝了也没用。”

张永健最后一次见到孙子是在事发前几天。他说,当时康康从家里逃出来,也不知去了哪里,大儿子夫妻俩还去问他,并责怪他平时太惯着孩子。最终在7月22日,他找回了孙子。

张永健说,在把孩子送回父母家前,老伴还特意给他下了一碗面,“吃完我就把他送了回去,他当时抓住他奶奶的衣服,哭喊着不要回去,说‘回去我会被打死的’,谁能想到……”

据悉,7月26日,即事发两天后事情逐渐败露,张国辉夫妻俩才前往派出所投案。

8月14日,上饶警方发布通报称,经查,张国辉、张小美有虐待其子张某康并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实。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