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中共「千人计划」招募科技专家 疑窃取美疫情机密抢先攻入市场

领事馆关闭令生效

日前,要求中共最迟将在今(25)日撤出驻休士顿馆,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护美国人的智慧财产与个人资料」。根据美国刊物「外交政策」在25日引述川普政府说法报导指出,中共长时间以来可能都把驻休士顿总领事馆当作获取商业间碟的位置。据了解,中共已经设法抢先研发出新冠(中共肺炎)的疫苗并抢先上市。

「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网站指出,中共驻休士顿总领事馆设馆的位置,分别有着全球最大的医学综合院区、多所研究型的大学及重要基础设施计划。据官员表示,在过去的10年内,这座领馆已经发生至少50次被中共用来招募「」成员。

据了解后,「千年计划」是中共近年用来锁定国家人力及国外专家。 过去,中共驻休士顿领事馆官员,就曾涉入直接联系研究人员,还引导他们搜集情资方向。

稍早,美国国务院高阶官员向记者透露,以自己的观点,加上大家看到中共自去年爆发后所发生的状况,可以很清楚知道,中共致力于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成功研发出新冠肺炎疫苗(中共疫苗)的国家。然而,目前仍在调查中共领事馆取得了什么样的商业机密。

对此,前中央情报局(CIA)反情报部门主管欧尔森(James Olson)表示,事实上中共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获取美国的技术研究,因为中共一直以来,都是用肮脏的手段窃取超过自己的技术。

来源:新头壳王思淳综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