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

胡锡进再发飙!点名反共「四人帮」

(Mike Pompeo)。

党媒人民日报旗下《环球时报》总编辑20日于推特PO文,点名庞皮欧、现任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欧(Robert O’Brien)、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和国防部长艾斯培(Mark Esper)四人为」。

由于庞皮欧近几个月来对中共的批判火力日渐加温,央视于4月播放的《国际锐评》曾大力抨击庞皮欧,正把自己变成人类公敌,对此,庞皮欧日前出席家庭领导峰会时,以「我的信念,我的工作,我的国家」发表演说,内容中亦回应央视将他形容为人类公敌一事,他笑回,在堪萨斯州,一些他熟知的人也说「是」,调侃自己借以回击中共,让现场观众啼笑皆非。

胡锡进20日在「推特」分享了庞皮欧的演说片段,并指出「你、欧布莱恩、巴尔和艾斯培轮番攻击中国,煽动中美仇恨。你们就像发动冷战的『四人帮』。如果你最终将冷战带回这个世界,你就真的是人类公敌。」

欧布莱恩日前曾指美国自1930年代以来外交政策的最大失败,就是对中共误判,并宣称美国将对中共更加强硬;巴尔16日则是抨击中共,试图倾全社会之力发动经济闪电战,试图取代美国世界「民主兵工厂」的领导地位,使成为世界的「独裁兵工厂」;艾斯培18日表示,现正处于世界大国竞争时期,并指出美国首要的战略竞争对手就是中共,且有取代美国的野心。

来源:新头壳newta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