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闫丽梦出逃曝中共瞒疫真相 蓬佩奥如何看

美国国务卿7月16日表示,相信世界将团结起来,要求共产党负责,当它们本可以避免这么多悲剧发生时,却进行掩盖()。

周四(7月16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接受采访时暗示支持香港女科学关于中共隐瞒疫情的指控。他表示,中国(中共)“在与世界分享这种冠状(中共病毒)之前,早就知道(病毒)人际传播”。

在《比尔·汉默报导》(Bill Hemmer Reports)采访中,汉默提问说:“前几天,在香港有一位出逃了,说她为自己的生命担心。她声称中国人(中共)在公开病毒人与人传播三周前,就已经了解这一事实。她说得对吗?

中共在与世界分享疫情前早就知道病毒人传人

蓬佩奥回答说,自己没有看她的讲话,但事实是,中共在与世界分享这一点(病毒人传人)之前,就已经知道了(病毒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世界卫生组织本身也加入(隐瞒)行列。努力阻止世界应对这种威胁所需知识,以及(阻止)对来自中国的病毒造成威胁的了解。

福克斯新闻7月10日独家报导说,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病毒学、免疫学博士闫丽梦4月底从香港飞往美国寻求避难。

她指认,她是最早研究中共病毒(冠状病毒)的科学家之一;早在2019年12月底,中共当局就确认武汉传出的中共病毒(冠状病毒)人传人,但却对外隐瞒;当她1月16日汇报病毒调查结果给她的老板、组织参考实验室主管潘烈文时,却被要求“保持沉默与谨慎”以及“不要触碰红线”。

她提及其香港同事与中国医疗人员在1月时的态度转变,从支持研究到闭嘴不说,都与中共当局以及世界卫生组织掩盖疫情真相的时间线相吻合。

相信世界将团结起来要中国共产党担责

周三,蓬佩奥国务卿通过视频接受《国会山报》采访时说:“我认为全世界绝对会让它们(中共)付出代价。”“你可以看到这一点。我所去的每一个地方,我交谈过的每一位外交部长,他们都认识到中国(中共)对世界都做了什么。”

周四,汉默提问说,昨天你说世界将让中国(中共)担责,将如何让中共担责?

蓬佩奥认为让中共担责的事情已经在发生,他表示,可以看到和中国(中共)做生意的国家正在重新思考如何处理(和中共的关系),也可以看到世界各国在重申自己的主张,重申自己的主权,且川普总统也做到了这一点。

“40年来,我们的政府采取另一种方式,让中国(中共)欺负我们。川普总统说不会再这样了。我们将建立公平、互惠的贸易关系;我们将要求中共对待美国人和我们对待中国人一样。这是一个简单的理解,川普总统将要求这样。”他说。

蓬佩奥表示:“当然,现在,我们也看到了始于武汉的病毒,中国(中共)在全球范围内造成数十万人丧生,数以万亿计的美元(损失),我相信世界将团结起来,要求中国共产党负责,当它们本可以避免这么多悲剧发生时,却进行掩盖(疫情)。”

蓬佩奥还指出,美国拒绝中共在南中国海大部分领土主张的决定,获得日本和的支持。欧洲的处境也越来越好,英国昨天宣布将不允许在其系统中使用中国技术。

“不仅在东南亚,而且在更广泛的亚洲,各国……已经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主张的威胁。美国对此事沉默太久了,我认为他们(其它国家)也是这样。我认为,我们得出一个共同结论,那就是现在是时候让世界确保我们做到这一点,对于世界各地民主国家和热爱自由的人来说,当务之急是我们应对中国共产党对我们所有人提出的挑战。”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