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

中共领事馆恐崩溃?竟被投影中共病毒(图)

全球染、COVID-19,新冠肺炎)人数更突破410万大关,然而却开始大外宣,提供各种医疗物资,甚至开始抹黑病毒是其他国家造成。因此有美国当地华人,在昨(10)日晚间,将「习近平病毒」投影在中共驻的外墙上,还加上「CCP Virus(中共病毒)」、「NMSL(你妈死了)」等网路用词。

将中共国家主席人习近平恶搞成「习近平病毒」。 

「华人反极权联盟」创办人关尧在推特上发文,将中共国家主席人习近平恶搞成「习近平病毒」,还大大地秀出「NMSL」(中国人网路用词「你妈死了」的缩写)、「CCP Virus(中共病毒)」等大字,投影在中共驻美国总领事馆,关尧还写下「扬我国威,热词上墙」,不过对此,中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并没有回应,而且这也不是关尧第一次这么做,他曾为声援反送中运动、 维权律师高智晟都以投影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诉求。

「NMSL」(网路用词「你妈死了」的缩写)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干的好!」、「把所有被封锁的敏感词都周期性地投上去了」、「糟了,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不过有网友怀疑是后制图,因此有其他网友称是「右上角有雷射定位点,应该是二氧化碳雷射的商业投影。」还不忘记提到罢韩团体也是这么做!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