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

北京警界风声鹤唳!惊爆孟建柱的公安部情人被带走(图)

部副部长落马后,北京官场整肃风声频传,继传孙力军的老上司、前中共政法委捕,有消息称,孟建柱在的情人郭林已被带走。

中共公安部发言人郭林被指是孟建柱的情人(视频截图)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后,北京官场整肃风声频传,继传孙力军的老上司、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被抓捕,有消息称,孟建柱在公安部的情人郭林已被带走。

5月8日,推特帐号“Annie Children of God”转发截图内容说,全国闻名的警界名妓,公安部发言人、部办公厅副主任、孟建柱的女红人郭林4月26日下午被带走。

目前官方未对上述消息有任何回应。

孟建柱的情人已被帶走 都是地下妓女 骯髒的體制 pic.twitter.com/AQdlcuXn0V

— Annie Children of God (@Annie83808405)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8, 2020

郭林是四川合江人,1981年毕业于四川省泸州师范。1981年起在四川省合江县任小学教师。1982年起在合江县公安局、合江县公安局法制科、泸州市公安局、公安部宣传局新闻中心工作。1990年毕业于四川省公安干部管理学院。1996年毕业于中国人 警察官大学中文系研究生班。现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中心主任、新闻发言人。

郭林1991年开始文学创作。2000年加入作家协会。郭林著有多本散文集。而其公开简历中未见其如何从四川泸州市公安局一跃进入公安部新闻中心的说明。在中共官场这种情况是否涉及不便言明的“床上培养女干部”潜规则,不得而知。

孟建柱现年72岁,2007年10月至2012年12月任公安部部长,兼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中央综治委副主任、武警部队第一政治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等职。2012年11月至2017年10月25日任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权倾一时。

孟建柱被认为是由江泽民和曾庆红安插到政法系统的人。而习近平当局近期正对政法系统的新一轮清洗,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于4月19日晚被宣布落马。孙力军曾任孟建柱的大秘。

孟建柱近日接连传出被抓,但有关消息均无从获官方证实。

5月2日,加拿大华人作家李一平也在自媒体援引北京消息称,江派大员前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孟建柱被捕!据称,因孙力军案、傅政华案和孟建柱案,北京大批干警受牵连!仅朝阳区一个分局就有20多人被捕,北京警界风声鹤唳!

网红蒋罔正随后也在自媒体称:“可靠消息:孟建柱2020年5月3日下午13:00被抓!上海多处房产被抄家!一张纸片都不剩。”

值得注意的是,孟建柱和孙力军此前同涉性丑闻。有爆料称,中央电视台是政法委、公安部的后宫,孟建柱、孙力军比周永康更淫乱。一董姓女主持被孟建柱、孙力军长期糟蹋。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