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

蹊跷! 大陆各地频现火灾 车辆建筑古树突然起火(图/视频)

大陆4月末至5月初发生多起、厂房、古树等突然的事件,被指诡异。图为一些地区近日现场。

近日,大陆各地连续发生火灾,4月末至5月初发生多起车辆、建筑、厂房、古树等突然起火的事件,被指诡异,有网友发推文表示,“怎么突然这么多火灾?”“有点蹊跷。”

5月1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一铁路油库中转站发生火灾。下方视频可见,火光冲天,滚滚黑烟直冲云霄,尽管现场有几名消防人员,但似乎无济于事。

蹊跷! 大陆各地频现火灾 车辆建筑古树突然起火(图/视频)

5月8日被报出一天内发生三起火灾。当天上午,市一辆在正常行驶的过程中,引擎舱突然冒烟,然后着火。该车型是去年12月份交付的“理想ONE”。

随后,理想汽车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应,但未提起火,只称“5月8日11点30分左右,湖南长沙一台理想ONE发生了前机舱‘冒烟’的情况,经过现场检测,车辆电池系统没有出现问题。目前车辆已经移到安全区域进行检测,有后续调查结果会及时发布。”

从现场照片可见,车前部冒出大量浓烟并有起火现象,明火被熄灭后,车辆前部几乎全部被烧毁。

5月8日湖南长沙一辆电动车突然冒烟起火。(微博截图)

当天下午,山东省青岛开发区齐长城路与海尔大道附近东侧一处厂房发生火灾。

5月4日,山东省青岛开发区齐长城路与海尔大道附近东侧一处厂房发生火灾。(推特截图)

同日,广东东莞塘厦一辆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突然起火,火势蔓延至旁边车辆。

5月8日下午,广东东莞塘厦一辆电动汽车在充电桩处充电时突然自燃 ,看你们以后谁还敢买电动汽车pic.twitter.com/WPlsupDfCY

— 少侠 (@0wB8PI2cn8f2tG3)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10, 2020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4月28日凌晨的深圳塘尾某汽车充电站,一辆起火爆炸,致使现场5辆新能源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4台充电桩被烧毁。

杭州在4月30日至5月4日这5天内,至少发生11起汽车突然起火事故。其中5月4日,一辆新能源车起火后,车被烧得只剩一个空壳。车主表示,该车购于2019年底,开在路上时突然冒烟。

5月4日同一天还发生不同地区的建筑物、山林突然起火。

5月4日,广西桂平市商贸城附近一建筑物起火。(推特截图)

5月4日中午,东莞寮步发生山火(推特截图)

5月初,江西省鹰潭市一棵百年古树突然着火,引发围观。陕西榆林市一街道路边植被突然燃烧,随后的5月8日榆林市府谷县发生2.6级地震。

鹰潭。几百年古木自燃,受当地香火拜祭的菩萨树,神树。 pic.twitter.com/vGOr3l5kFh

— 唐嫣 (@blue500000)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2, 2020

5月初榆林街道绿化带出现自燃现象。
今日5月8日在陕西榆林市府谷县(塌陷)发生2.6级地震。
#庚子年 pic.twitter.com/bfMBoFsAYY

— VanderWaals (@doudoulong5181)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8, 2020

4月30日早上5时左右,在G22青兰高速1586KM处,一辆重型厢式货车突然起火,车厢内的快递包裹被烧毁大半。

4月28日,广东饶平县钱东镇突发山火,官方报导是因为一辆货车在高速路上行驶过程中起火,受大风影响,火势自砚山山脚蔓延上山。

4月28日,广东饶平县钱东镇突发山火。(视频截图)

大陆火灾频发引发民众关注,有网友质疑,“怎么突然这么多火灾?”“诡异!”“有点蹊跷。”对于上述百年古树燃烧事件,有网友留言说,“上天有眼。”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玉洁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