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

内幕 黑龙江七台河医护人员揭疫情瞒报(组图/视频)

黑龙江、绥芬河、佳木斯、等地严重。图为佳木斯封闭式管理,到处空无一人。

正当世界疫情肆虐之际,中国各省疫情却诡异的基本“清零”。近期黑龙江省多地疫情不断被爆光,继绥芬河、哈尔滨、佳木斯、牡丹江后,再有资料显示七台河市卫健委疫情,爆发至今被掩盖。

日前一段关于黑龙江七台河疫情严重的视频被爆光,视频中列车停在站台上,有女士要下车,但站台工作人员不让其下车说:“有规定,谁都不能下车。”

有工作人员还走上列车台阶,试图将门口的人赶回车厢内。地面上的几名工作人员也纷说:“不能下车,不能下车,你下车就要隔离”。

那名女士说,“我家就在这里……”,她的话被人打断:“这也不行,你下来就要隔离14天。”那名女士继续申辩说:“人家让我回来啊!”

有工作人员高声说:“谁让你回来了?谁让回你找谁,你哪儿来回哪儿去。现在咱们全部封城了,整个都不让进。”

内幕 黑龙江七台河医护人员揭疫情瞒报(组图/视频)

据黑龙江省佳木斯的民众告诉大纪元记者,视频是最近在微信上流传出来的,但拍摄时间不详。“但七台河的(中共肺炎)疫情一定很严重,因为前段时间,佳木斯对当地医院有规定,要求安保人员在给准备进院就诊的患者和陪护人员扫描身份证时,一旦发现户籍是七台河及其周边所辖勃利县的,将一律拒之门外。”

七台河医护人员举报卫健委瞒报疫情

近日,获得的一份黑龙江省卫健委转发四月初写给省长举报信显示,当地掩盖疫情。

举报者是七台河市人民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他举报三大问题,第一,七台河卫健委不如实上报疫情,欺上瞒下。

举报信详细披露,“现我院传染病区住院30多新冠肺炎()病人,网上只报16人。报谁、报几例、那天报都必须由卫健委、由主任亲自定。由于瞒报、迟报导,导致密切接触者不能及时查出隔离,使疫情不断扩大蔓延;

第二,我院副院长老婆发烧,不按流程就诊,直接入住心内科,使得大量医护人员和患者报被传染,医院和卫健委领导隐瞒不报,使病毒不断扩散;

七台河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举办当地卫健委瞒报疫情。

七台河医护人员举报信,揭露当地卫健委瞒报疫情。

第三,为捞取好处吃回扣,不顾医护人员死活,购进大量劣质防护服,一碰就破,医院纷纷退货,现又无合格防护服,医护人员只能忍气冒险使用。

而七台河市政府在4月13日的复函中,一如中共官方贯常做法对举报信的内容予以否认,并强调,“疫情的上报完全由专家讨论组决定,任何行政人员不得干预病例确诊以及信息上报工作。”

覆函中承认该院副院长老婆检测核酸呈阳性,但否认有医护人员和同时住院的患者有感染。

佳木斯地下商场数以千计员工下岗

而黑龙江佳木斯的居民向大纪元介绍,佳木斯疫情也不容乐观,原来已经开放的公园在5月长假时从新关闭了。

而佳木斯一中前段时间,只有高三学生复课了,可没多久,因受二次疫情爆发的影响,全体学生都被放回家,改为居家上网课。现在大门紧闭、教学楼内空无一人。

佳木斯一中大门紧闭、教学楼内空无一人。

疫情还严重影响当地经济,尤其是地下城商场数以千计的员工下岗了,老板因为付不起人工只能自己站柜台。现在能赚钱的生意很少了。

另外不管是火车站前广场、还是佳木斯的水源山公园大门前,及社区等街道到处都空无一人。而佳木斯的佛光寺、清真寺等也贴出公告,因为疫情停止一切宗教活动,什么时候再开放,另行通知。

哈尔滨关闭全部餐馆客车司机拒绝前往哈尔滨

另外黑龙江疫情不断升温,5月1日哈尔滨疫情指挥部下发紧急文件,要求自5月2日零时起,哈尔滨市经营烧烤、涮串、涮火锅、铁锅炖等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重新开业时间视疫情变化另行通知。

继哈尔滨后,牡丹江也发布暂停堂食通知。

有知情者向大纪元介绍,所有客车司机都不敢开去哈尔滨。司机明确表示哈尔滨辖区内的就算了,因为你去过哈尔滨,扫上哈尔滨码,哪儿都不能去了。因为没有人敢接受你。这种局面至少维持半个月后再说。

另外哈尔滨疫情指挥部在4月底还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临时用工市场管理防止人员聚集的通知》,要求各区县市,加强定位管控、严禁人员聚集、加强督导监管及强化政策引导。

而江苏一家企业负责招聘的负责人披露,目前几乎所有企业都不要黑龙江和湖北籍的人员。目前黑龙江省已经成为继武汉之后第二严重疫情地区。

来源:大纪元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