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星期一

吓人! 小区现无症感染者 楼长紧急通知

语音信息来自国内某社区楼长,提醒大家发现4例无感染者,别出门,多洗手,告诉大家无症状感染者更吓人。(视频截图)

国家3月7日印发的第六版“中共防控方案”,无症状感染者不被计入确诊,而是在网络直报中作为独立类别单独报告,但不对外公布。这个人群长期没有被列入确诊人数,已引发社会普遍担忧。迫于舆论压力,3月31号下午,卫健委称,从4月1号起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列入每日通报。

下面语音信息来自国内某社区楼长微信群,提醒大家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别出门,多洗手,告诉大家无症状感染者更吓人。

吓人! 小区现无症感染者 楼长紧急通知

语音内容: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大家赶快把这个信息发到我们的居民群里,没事儿别出来了,天好也别出来了,在家待着。出来必须,进门必须先洗手。赶快告诉我们家里的,那老年人又倔又犟的,赶快劝他们,无症状感染者,大家知不知道这个又多厉害,你根本不知道谁得了谁没得,他得了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没有任何症状。赶快跟我们的居民,都赶快在家说好了,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进屋先洗手。大家做好宣传啊,在我们院里边的聚集的哪些老年人跟他们说,赶快回家,不能聚集了。回家都跟家里老年人说,人员聚集的地方,千万不要去了,这两天放开之后,大家随便溜达,肆无忌惮的往外走,上人员聚集的地方,上饭店吃饭,面对面,桌对桌,我跟你说,这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大家得提高警惕啊,必须的重视这事儿,这无症状感染者更吓人。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