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星期一

中共病毒》中国黄山风景区免费开放 万人塞爆「2小时走不到1公里」

全球爆发,中国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为救观光,宣布从4月1日起,黄山市31处观光景点对安徽籍游客免费开放14天。不料,连假期间人潮拥挤不堪,单日近2万游客塞爆黄山区,甚至有游客称「2小时走不到1公里」,迫使黄山管理委员会4日和5日紧急宣布暂关风,影片和照片一曝光,被中国骂翻。

综合中媒报导,中国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告,自1日至14日期间,安徽省居民可凭身分证、户口名簿等有效证件「免费畅游」黄山市31处观光景点。3日黄山风景区入园人数便达10708人,不料4日早上10时园区便涌入2万人潮,停止售票;5日早上更是努力把握清明连假的最后一天时光,早上7时园区就达每日游客上限,紧急停止其他游客入园。

万人游黄山的画面曝光,让中国网友看傻眼,痛骂「现在还是防疫期间,是嫌命太长了吗?」「假期还免费开放,不知道这政策在想什么!」「历史告诉我们,人类从来不会记取教训」。而5日晚间,黄山风景区发公告回应,今后会加强管控、分流,并启动应急预案,增派志工帮游客测量体温等流程,但目前仍不取消免费入园的政策。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